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文化局隆重举行定向招生舞蹈演员整班委培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4 】

2017714日上午,在云南艺术学院312会议室,云南艺术学院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文化局定向招生舞蹈演员整班委培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签约现场1.jpg

图1 签约现场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云南艺术学院领导为:郭浩校长、党院办蒋峰副主任(主持工作)、院招办李异文主任、附艺校农布七林副校长(主持工作)、陈瑞琪副书记、杨石有副校长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文化局方面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为:山南市文化局司刚存书记、山南市艺术团刘进书记。

 

郭浩校长发言1.jpg

图2 郭浩校长发言

 

签约仪式上,郭浩校长首先代表云南艺术学院对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山南市定向舞蹈演员整班委培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要举全校之力按质按量培养好该班学生;要严格按照培养目标一个环节不漏开展课程,为山南市艺术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学生管理,加强专业教学、加强学生德智体全方面的发展,加强对民族学生的关怀;要加强与山南市各级部门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沟通协调。

李异文主任指出这是云南艺术学院第一次面向省外开展五年制大专班的招生,西藏自自治区山南市定向舞蹈演员整班委培养是树立品牌、打造形象的重要工作,对附艺校来说具有标志性,责任重大,希望双方配合共同做好该项工作。

农布七林副校长发言1.jpg

图3 附艺校农布七林副校长发言

 

农布七林副校长介绍了附艺校目前开展的工作,指出该项工作顺利开展是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山南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的结果。附艺校已为该班制定了专门的教学计划,将从学生安全、政治思想工作、专业技能三个方面加强培养,并就学生体检、新生注册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司刚存书记发言1.jpg

图4 司刚存书记发言

 

山南市文化局司刚存书记感谢云南艺术学院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对学校拟定的培养计划表示满意。并希望加强五个方面的工作:加强该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维护民族团结;加强对山南市政治经济文化等基础理论的培养;加强专业技能培养,兼顾学生特长,突出民族特色;加强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

会谈结束,郭浩校长与司刚存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书。

签订协议1.jpg

图5 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双方合影1.jpg

图6 签约仪式双方合影

 

山南市文化局在附艺校交流考察合影1.jpg

图7 山南市文化局在附艺校交流考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