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艺校组织西藏山南班观看建国70周年国庆盛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云南省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在110多媒体厅全程直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并组织西藏山南班师生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充分地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年发展的伟大成就与繁荣景象。

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杨石有副书记、学生保卫科科长杜永正及附艺校教师代表110演播厅山南班学生共同观看这一盛况。师生爱国热情高涨,纷纷挥舞手中的国旗,表达心中的热爱和自豪。

图片1.png

   阅兵仪式还未开始,大家热情洋溢,心潮澎湃。阅兵开始,伴随着震天的70响礼炮,掌声一片。雄壮的国歌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师生们犹如身临阅兵仪式现场,随着阅兵仪式现场的指令,全体肃立,以洪亮的声音唱起了国歌,观看阅兵仪式同学们不时自发鼓掌。当屏幕上出现一列列步伐整齐、气势恢宏的方阵队伍时,大家热血沸腾,掌声雷动,仿佛置身现场,同学因为激动之情无以于言表,眼中满含热泪,爱国情结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

动结束后,农布七林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山南班的同学表示,国庆假期不能回家,但很高兴能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庆祝大会,现场气氛热烈,自己的情绪也受到了其他人的感染,感受到了现在享受的和平来之不易,希望国家能一直和平安定、繁荣富强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被激发,坚定了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报效祖国的决心加深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承担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