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艺校党总支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19 】

2020年2月18日下午,附艺校党总支进行了督导检查附艺校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值班教职工和保卫人员。

校领导带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总务科、学生保卫科负责人在学校南区入口、原天桥后门、学生宿舍、北区教学楼等地,重点检查了人员配备、工作流程、信息登记、扫码出入等,并向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值班教职工和保卫人员表达了深切的慰问,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检查中,党总支书记樊腾发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学校“关卡”,严格控制外来车辆和人员,严防输入性疫情传播。对所有在学校人员要做好身体监测,了解掌握非在校师生员工假期去向和身体状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导检查工作之后,总支副书记、校长农布七林要求,一是各科室、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行动上不松懈,严格执行省委、教育厅、学院的各项要求;二是抓好开学前的教学安排,尤其是毕业班的高考备考工作;三是加强计划、合理安排,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实事求是,做好宣传,坚定信心,科学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