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延边艺术学校至附艺校访问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2017524日,延边艺术学校金英实副校长一行四人到附艺校进行访问交流。

001.JPG

 

上午九点,附艺校与延边艺术学校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农布七林副校长(主持工作)和延边艺术学校金英实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

 

002.JPG

 

双方就两校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绩效工资、教师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06.jpg

 

座谈会后,金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附艺校2012级五年制美术班画展,参观了文化、音乐现场教学活动,并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考察。

 

003.JPG

 

   附艺校与延边艺术学校有许多发展共性:两校均地处边疆民族地区,两校的办学定位相同,都为高等艺术学院培养优秀生源,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中高级艺术人才。两校在发展中面临相似问题和困难。双方表示,就此次交流契机,作为兄弟院校要加强交流合作,多方面开展教学互动、学术交流、师资共享等有利于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的共建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