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附艺校成立舞蹈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4 】

          201769日,附艺校隆重举行云艺附艺校舞蹈团成立仪式暨艺术实践成果颁奖典礼。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附艺校党政班子在新的发展规划中,高度重视内涵建设与外塑形象。学校从全校近300名舞蹈学生中遴选了53名学习态度好、专业素质高的优秀学生作为舞蹈团团员。中国舞蹈家学会理事、原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温凯先生、附艺校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舞蹈科全体师生参加了舞蹈团成立仪式暨艺术实践成果颁奖典礼。

图一.JPG

(图一:农布七林副校长讲话)

  农布七林副校长(主持工作)在开场讲话中强调舞蹈团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搭建学生从课堂到舞台的艺术实践平台,为学校教材建设、作品创作、对外宣传储备一批优秀的舞蹈表演人才,打造一支专业标杆型演员团队,探索教学实践实训环节的新路子。

 

图二.JPG

(图二:樊腾发书记讲话)

舞蹈团成立仪式之后,举行了舞蹈科本学期艺术实践成果颁奖典礼及在全省中专技能大赛、全省“花儿朵朵”青少年舞蹈比赛以及学校第十届“萌芽杯”舞蹈比赛获奖作品演出。学校党总支樊腾发书记对舞蹈团成立以及对舞蹈科在艺术实践、各类参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舞蹈科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三.JPG

(图三:温凯秘书长讲话)

原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温恺先生对学校舞蹈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附艺校在云南舞蹈人才培养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舞蹈团的成立宗旨符合舞蹈表演人才培养的客观规律,希望舞蹈团在各类演出、比赛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一如既往的为云南文艺院团培养优质的舞蹈表演人才。

 

图四.JPG

(图四:演出剧照)

 

图五.JPG

(图五:颁奖)

 

 图六.JPG

(图六:合影)

                               文:附艺校/图:杨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