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生源基地 > 正文

云艺附艺校举办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30 】

2022年123010:00,云艺附艺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石家庄未来精英培训学校边娜校长、合肥若君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倪有群校长、昆明市官渡区青少年宫文化艺术培训学校陆淑芬校长、禄劝禄瑞迪舞蹈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罗迪校长、舞精灵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孙文慧校长、云南善舞丹青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王鸿老师及陪同人员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杨石有副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教务科科长(招办主任)和桂萍主持。

教务科科长(招办主任)和桂萍主持

农布七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线上和线下参加本次生源基地签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欢迎,接着他针对附艺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对艺术教育未来的优势做出了分析。他指出,附艺校应该在素质教育背景下,紧跟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脚步,加大职业教育发展力度,深化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推行“1+X证书制度(一个文凭加多个技能证书认证)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做到学校办学入口优质化,办学出口多元化。

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讲

各位与会校长纷纷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附艺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艺术人才培养模式,他们希望能够不断加强与我校之间的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达到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长效目标。最后,各位与会领导一致希望通过合作增强校际间的艺术交流,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创合作新视野,将艺术教育做好、做实、做强。

会后,云艺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与各位与会单位代表签署了《附艺校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附艺校樊腾发书记、农布七林校长、杨石有副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各方代表合影留念。


图文: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