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郭浩院长到附艺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1 】

    2020年4月17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郭浩院长到附艺校开展调研工作,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樊腾发书记、杨石有副书记、侯静宜副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邵欢参加会议。

   郭浩院长首先指出2020年是云南艺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科评估及专业建设在该时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办学水平稳步上升,科研创作成果斐然。 同时对云南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前瞻性思考进行了阐述,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作、新校区建设、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将会有更大的改革举措,力争把云南艺术学院办成全国一流的艺术院校;接着他针对附艺校的发展现状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附艺校要认进一步认真梳理、科学谋划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思考,狠抓特色课程建设,坚持以升学为主就业为辅的办学道路和发展规划,融入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做好学院各专业门类的优质生源基地。最后,他表示学院对附艺校的发展会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帮助,确保附艺校的健康稳定发展。与此同时他还勉励学校要继续发挥自己的办学特色,充分调动各种社会资源,发挥示范学校的辐射引领作用,推动云南省中职艺术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准确领导下,附艺校新一届班子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带领全校教职员工狠抓内涵,外塑形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在校生的规模、质量得到稳步发展;教学、科研、创作、展演协同发展的模式初见成效;教职员工的责任心、成就感、幸福感得到改善。各方面工作方向正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附艺校将坚定不移的践行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职责,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输送优质生源为己任,更加积极的融入云南艺术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