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李从熙副书记一行到附艺校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2 】

2020519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党委李从熙副书记、人事处张雁鹏处长到附艺校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工作会。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樊腾发书记、杨石有副书记、侯静宜副校长、校办副主任邵欢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农布七林校长首先向院领导汇报了附艺校近三年来的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用具体的数据对照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作、改善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拓展了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国际合作的平台,为师生在教育教学、艺术实践、升学就业等方面搭建了长效平台,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度得到极大提升,有效推进了生源数量和质量。同时,他实事求是的分析了职业教育背景下的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指出办学空间、办学经费、师资队伍结构等问题是制约附艺校发展的内在瓶颈,要依靠学院党委通盘考虑。樊腾发书记针对附艺校的党建工作、内控制度建设、落实班子主题责任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杨石有副书记、侯静宜副校长就分管学生工作、安全工作、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人事处张雁鹏处长指出,附艺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存在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存在问题,学校应该立足现状着眼未来,对师资队伍建设确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引进人才计划倾向重点发展的专业或课程,多渠道引进师资力量,保障师资队伍的科学构建。

学院党委李从熙副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附艺校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团结全校师生依法治校、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接着他分析了附艺校当下办学所面临的困难,要求附艺校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拼搏,更加主动的融入云南艺术学院的整体发展,同时对附艺校生源基地建设、对外合作、教育品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工作具体要求。最后,他强调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上,附艺校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统筹兼顾,确保师生员工的安全,创建一个安心工作和学习的校园环境。

最后农布七林校长代表附艺校党政班子感谢学院党委对附艺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帮助和指导,并表示附艺校将立足师生,立足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实现附艺校三年有个新气象,五年上个新台阶的发展目标。班子有决心,有态度对存在的问题加以解决,不断增强内涵建设,同时也将及时把此次调研的成果传导到全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李从熙副书记调研附艺校学生配餐及晚自习情况

    会后,李从熙副书记深入学生教室,调研附艺校学生疫情期间在校用餐、课堂学习、上晚自习等情况。李副书记鼓励同学们,非常时期大家一起共克时艰,积极向上,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学习同时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