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南苏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附艺校捐资助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20201219日上午10点,附艺校在311会议室举行爱心捐赠助学仪式,农布七林校长、樊腾发书记、杨石有副书记、王晓军副校长、纪检委员武莉、财务科科长谢甜以及云南苏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心琪、财务总监郑振成共同参加了捐助仪式,仪式由王晓军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农布七林校长代表学校做了发言,他对云南苏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教育教学以及艺术作品创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深切的感激,并表示将不忘云南苏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情谊,我校将不负众望,在立足教学的前提下努力完成艺术创作任务,使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客观真实的呈现预期的效果,将作品所表达的优秀精神品质,融入到学校教育之中,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入脑入心。他指出,基于教育平台的艺术创作是对立德树人核心思想的延伸,在促进学生成长、学校发展等方面具有前瞻性意义,同时对强化学生主体意识、唤醒自我意识、激发自主意愿、培养自治精神,提高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融合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研究价值和现实意义。

云南苏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心琪表示,首先他感谢学校领导给予这次助学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勉励我校学生认真体会这份关爱之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以不懈奋斗的意志和毅力,积极培养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心灵和品格,不断完善适应社会、适合需求的能力和素质,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

此次附艺校得到的资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对象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