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艺校承办《管韵琴声–中外名曲演绎》音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3 】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文化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2019:30,由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云南艺术学院附艺校承办的专场音乐会《管韵琴声–中外名曲演绎》,在我校艺术实训楼成功举办。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农布七林校长、樊腾发书记、杨石有副书记、侯静宜副校长、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管弦系周力主任、李兆仁教授,以及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多位博士应邀出席活动,附艺校音乐专业的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农布七林校长致辞

活动伊始,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上台致辞,他对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领导及举行音乐会的二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他们所给予附艺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音乐会的举办对校园文化建设具有助推作用,同时对增强学生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追求高雅精神境界,树立正确的文化观,提升艺术品位与专业修为有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本场音乐会的举办,使附艺校的学生们在多元化的视野下体味艺术的高度、深度和广度,领悟对待音乐作品应有的严谨与精益求精的态度,最后,他预祝本次音乐会圆满成功。

 

文字撰稿:田婧  张旭

摄影:张旭  田婧

编辑:夏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