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艺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建立生源基地战略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3 】

2021513日下午3:00,附艺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签署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附艺校311会议室举行。泰国格乐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晶娴、昆明办事处负责人王鹏旭、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教务科科长兼招办主任和桂萍、校办公室张霞、行政秘书张旭参加了授牌仪式。本次授牌仪式由教务科科长兼招办主任和桂萍主持。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导,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育应用型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首先,农布七林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文化建设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他表示,双方要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机遇,借力泰国格乐大学在中国建设生源基地的契机,进一步完善交流体系,在教师交流、科研项目合作、学生游学就业、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力争取得成果。

泰国格乐大学昆明办事处负责人王鹏旭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与中国院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泰国格乐大学,专业特色鲜明、专业方向多元,希望通过与附艺校之间的师生互派和科研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拓展校际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同时双方就教师赴泰研修培训、 学生升学、优质资源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做进一步推进实施。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与泰国格乐大学昆明办事处负责人王鹏旭共同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并代表学校接收了泰国格乐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晶娴授予的 “泰国格乐大学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校际合作进一步推进了两校之间的战略部署,同时也是附艺校为了更好的搭建国际化办学合作平台,拓展毕业生升学渠道,有效输出优质的艺术生源,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图文: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