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艺附艺校与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3 】

2022年3月23日上午9:00,云南股份演艺有限公司罗飚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飚、副总经理王静、艺术总监钱学涛、舞蹈团团长李鲁、办公室杨鑫菊、云艺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杨石有副书记、教务科科长和桂萍、舞蹈科副科长王飚岚、校办张霞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云艺附艺校杨石有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云艺附艺校杨石有副书记主持

农布七林校长对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将人才培养基地设在我校,同时又给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平台,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认可。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明确了在人才培养、科研创作、艺术实践、人力资源等方面深度合作的共同愿景。框架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将六年制舞蹈表演“云岭班”打造成为一张云南省艺术人才培养的名片,整合舞台实践资源,共创未来美好前景。他指出,附艺校将把该项目的合作,作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高为民族地区文化经济建设的服务能力,将学校自身发展和民族文化艺术的传承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应用型艺术人才的职业教育战略定位。

云艺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飚表示,今天与附艺校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将推动多维度的合作与发展,“云岭班”定向委培项目是后疫情时代本公司最为期待和重视的一个项目。作为企业,应具备企业管理的能力,同时也应该具备人才储备的发展眼光,本次定向委培项目的落地是一座联系两个单位的桥梁,在项目开展的同时,也可进行双方在艺术创作、演出实践、师资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真正意义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后,他表示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办学水平充满信心,同时也坚信本次合作能够更好地推进云南省艺术人才的发展。

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飚讲话

会议现场

接着,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农布七林校长代表学校向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了“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基地”牌匾,罗飚董事长代表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授予了 “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协议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农布七林校长与罗飚董事长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农布七林校长向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罗飚董事长向我校授牌

云艺附艺校将充分利自身优势,与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加强深度合作,力争为全面推进云南省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