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艺附艺校在第十四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 成果展演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4 】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校承办的第十四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通过网络征集的形式于2022年5月完成作品征集,历时数月后,展演圆满落下帷幕。本次 “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系列活动包含“舞台艺术作品展演云上展播” “学生优秀美术作品云上展厅” “艺术教育优质课堂云上展播”三大板块内容。我校选送的原创藏族舞蹈节目《牛·弦·情》以及原创傈僳族舞蹈节目《深山里的女高阿妈》分别荣获“舞台艺术最佳作品奖”以及“舞台艺术优秀作品奖”,可喜可贺!

两年一届的“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是广西文化厅、教育厅联合举办的中等艺术教育专业大赛,云艺附艺校积极参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办学自信,在巩固已有成效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建立“立德树人”工作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云艺附艺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

原创藏族舞蹈节目《牛·弦·情》剧照及获奖证书

原创傈僳族舞蹈节目《深山里的女高阿妈》剧照及获奖证书


图文: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