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艺附艺校在2023中国·昆明标准舞拉丁舞第六届全国公开赛暨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锦标赛中屡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2 】

“舞·彩云之南 永远跟党走”2023中国·昆明第六届标准舞拉丁舞全国公开赛暨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锦标赛于“五一”假期在美丽的滇池之滨华丽亮相。本次赛事是在举国取得抗疫防控历史性胜利之际,在批准管理单位云南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云南省文联的关心指导下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性国际舞蹈锦标赛。

赛事共有来自黑龙江、海南、甘肃、广东、四川、江西、贵州、广西、湖北、重庆、云南等12个省市的1000余名舞蹈选手参赛,赛程为期两天。附艺校参以体育舞蹈专业学生组成赛代表团,荣获单人精英组第一名;单人精英组第二名;单人精英组第三名;获一等奖人数5名,获二等奖人数8名,获三等奖人数5名,与此同时,我校参赛领队彭烁老师荣获2023中国.昆明标准拉丁舞第六届全国公开赛暨云南省亚联国际舞蹈锦标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和“优秀评审”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拓宽了学生对于国际舞蹈的认知,加深了对该领域舞蹈实践的体验,展现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附艺校一直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学校的办学自信和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本次“以赛促教”的实践活动中高度体现了我校强大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以优异教学成绩,再创舞蹈人才培养的崭新成果。


图文:廖倩雯 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